美国大学中国办公室

首页 / 美国大学中国办公室

南新罕布什尔大学

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

南新罕布什尔大学(Southern New Hampshire University,简称“SNHU”),是一所私立综合性院校,自1932 年建校以来,即以高质量的教学和独特的教育理念吸引了美国本土 50个州及全球60 多个国家的众多学子前来就读。在高等学府林立的美国新英格兰地区,南新罕布什尔大学被列为最好的商业教育院校之一。

学校位于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 (New Hampshire) 南部的曼彻斯特市 (Manchester)。
    新罕布什尔州:美国五大免税州之一,也因此以极低的生活成本享有堪比波士顿,纽约的高质量生活。
    曼彻斯特市:是美国新英格兰区的大城之一,同时也是本区的商业中心,被称为 Queen City。由此城搭车至北美东部几个大城,方便快捷:至波士顿 1 小时 , 至纽约 5 小时 , 至世界名港普兹茅斯 1 小时 , 至滑雪圣地白山 1 小时。
    曼彻斯特市与上列的国际型大都市最大不同处,在于本市的安全性与舒适多元的人文环境和多种天然休闲设施,被美国联邦调查局 (FBI) 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。

阅读更多

西密歇根大学

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

西密歇根大学创建于1903年,是一所以学生为核心、以探索为导向、致力于全球化的美国一流大学。“The Carnegie Found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eaching”将西密歇根大学列为全美139所研究性大学之一,“Princeton Review”将其评为美国中西部最好的大学之一。
    西密歇根大学提供本科、硕士、博士教育,学科范围广泛,涵盖工程、商科、艺术、人文、健康医学等,开设共计超过240门学术课程。69门研究生专业中有30门专业设置了对应的博士专业。学校为学生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76个不同类型的实验室,师生比为1:18。

西密歇根大学位于密歇根州的卡拉马祖市。卡拉马祖市当地制药和医学科学产业密集,知名跨国企业史塞克公司总部就在卡城。学校靠近市中心,购物、餐饮、娱乐等都非常方便。
    校园距离密歇根湖只需40分钟车程,距离底特律和芝加哥均只需2小时的车程。

阅读更多